關於晟益加固 About Us

【晟益加固】為台灣建築盡一份心

本公司專營建築物結構耐震補強、防水止漏、切割鑽孔拆除等材料機具販售、並代理德國Fischer錨固系統、鍊鋸切割鑽孔工具機。

台灣地處於地震帶區域、每年大小地震不斷、對人民身家財產更是一種無法抵擋的威脅。我們秉持著企業責任的精神,嚴格把關公司所製造銷售的每一項產品。讓使用者在所居住及使用的環境中、都能得到最大的安全與保障。也用心經營公家機關及學校團體的建築物耐震補強工程,用最嚴謹的態度、最專業的技術執行每個客戶的請託工作。

一直以來我們都不斷地朝專業求精(Professional Excellence)、創新突破(Innovation)以及不斷改革(Change);在面對客戶上一慣都是以 客戶為尊(Customer)、誠信至上(Integrity)以及儉約致富(Frugality)塑造不斷學習前進的公司文化。身為台灣建築產業的一份子,對於台灣目前削價競爭,以劣質代替優質產品等惡性搶標的普遍狀況真的是令人憂心忡忡。

因此,晟益加固堅持自己的三不政策:

  1. 不道德的事情不做。
  2. 不安全的商品絕不販售。
  3. 不能失信每一位愛護晟益加固的客戶。

本公司有幸參與許多政府的公共工程建設,也建立了優秀的口碑,將來我們也會持之以恆的堅持下去,為台灣的建築產業盡一份心力。